歡迎您來到益粒可購買! 註冊 登入

什麼是CBD

CBD中文是大麻二酚,而CBD則是由英文Cannabidiol縮寫而來。

大麻二酚(Cannabidiol,CBD)是大麻有效成分中最具醫療價值的一種,有保護神經、改善各種發炎、抗氧化、舒緩情緒、為表皮建立保護層、改善皮膚自我修復力;且有維持皮膚健康、舒緩皮膚問題的能力。

2018年農業法案後,逐漸在世界各地廣受討論,人們逐漸將CBD應用在各種產品上,包含食品、保養品、化妝品。

CBD可經由不同品種的大麻植株萃取而得,其中包含Hemp(漢麻、火麻)、Sativa、Indica、Hybrid。且CBD也可以不通過植株萃取直接合成。

上述四種大麻品種又因為本身所含的CBD(大麻二酚)含量以及THC(四氫大麻酚)含量比例不同而有所分別。

通常漢麻(Hemp)內含有微量的THC和CBD,一般來說漢麻內的THC小於0.3%。主要用於紡織、造紙、建築材料、提煉食用油。

而Sativa和Indica通常被稱作娛樂大麻或者毒品大麻。兩種大麻內含的THC高於0.5%,一般來說經過加工的娛樂用大麻,內含THC含量可以高於20%。

LINE